close

今天的我~第一次坐在電腦面前靜靜的  看著我們以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落淚了  我不知不覺落淚了....

如果可以~我真的好想再跟你一起出去玩~ 從來沒有為人哭過的我   如今天的我~第一次為你流淚....也是最後一次了...

如果可以...我真的好想再抱你一次....

如果可以   我好想在你身邊...大哭一場....

遺憾的是....不  可  能  ....也沒有如果...就真的這樣默默的結束了嗎...

或許吧!  這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的....

   我可以不要這樣子嗎? 可惜沒辦法..人生如此嘛  

     我開始痛恨記憶了..無法忘記痛苦與傷害和恐懼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t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